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避孕药广告发进高校男生宿舍 凭卡可享8折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1:30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周婷婷)“到宿舍来发广告的多,来发避孕药广告的还是第一次!”昨日下午,重庆大学学生王涛(化名)拿着发到宿舍的避孕药广告向记者说道。昨日中午重大B区的学生四公寓的大部分男生寝室门缝里塞进了避孕药广告,估计至少有几百名学生收到了这个广告。

  目标:男生寝室

  据了解,重庆大学B区的学生四公寓是研究生宿舍,每层楼有26间男生宿舍,每间宿舍一般都住4人。王涛告诉记者,昨日中午,他一回寝室就发现寝室进门的地上有几张花花绿绿的小卡片,由于平时发到宿舍来的广告比较多,他也没太注意;跟在他后面的一个男生眼尖,看到广告中有一张日历卡,便捡了起来,紧接着大叫起来:“呵呵,好耍,居然是避孕药的广告!”大家这才发现,地上的小广告是写着“新一代紧急避孕药”的某品牌避孕药的广告。隔壁寝室的同学们也表示他们收到了相同的避孕药广告纸和日历卡。

  凭卡可在享受8折价就诊

  广告卡在一个小塑料袋里,内有一张折叠成5折的广告纸,打开来约有30厘米长;广告纸两面印刷了一些介绍这种避孕药的用法、功效等的漫画和文字,其中还有“年轻人随身携带的首选紧急避孕药”的字样。而装在同一个袋子里的还有一张塑料的日历卡片,卡片的一面印着一朵绽放的玫瑰花,在花上有一个赤裸的女子,同时在图案上面还印有该避孕药的名字和“只需1片让爱无忧”的字样。卡片的另一面印有2005年的日历,在卡片的一角上还印有“凭此卡到XX妇科就诊享受会员价8折优惠”。

  据该同学介绍,他们宿舍收到了两份这样的广告,其他宿舍也大致相同,但是不是所有寝室都收到了这广告还不清楚。

  避孕药广告发到寝室还是首次

  之后记者找到了重庆大学其他宿舍楼的同学了解情况,但采访的学生均表示他们没有收到这个广告。对于商家的这种做法,大家的态度都很坦然,认为这是正常的促销手段。另据了解,在我市重庆大学、重庆工商大学B区、重庆邮电学院等部分高校的校医院门口,早已经有了避孕药的广告灯箱;而这还是第一次有学生反映避孕药广告走进了高校的学生宿舍。石涛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