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欲灌醉女网友后占便宜 不料自己先醉反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5:1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郑州讯 家住郑州市瓦屋李村的许某,在网上认识了一名女子,本想把对方灌醉占对方“便宜”,不料却因酒量太小,被对方偷走了4000元钱。

  据高新开发区石佛派出所民警介绍,前天晚上11时许,许某赶到派出所报案,称一名女子在他家里偷了4000多元钱后跑了,令人奇怪的是,口口声声说该女子在自己家里偷走了钱,但许某连对方的姓名都不知道。

  在民警的讯问下,许某才说出了实情。原来,偷走许某钱的女子是他在网上结识的一名网友。据许某讲,当天晚上8时许,他把这名女网友约到了自己家中,“说实话,我当时真想和她发生点什么,也就是说想占她的便宜,就和她拼命喝起酒来,没想到我的酒量没有她大,在她喝醉之前,我就醉得趴到桌子上不能动了,在我昏昏沉沉之际,不知道她什么时候就从我家里溜了,清醒后发现家里的钱少了4000多元”。

  了解完事情的原委后,民警对许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记者 王勇)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