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哥哥杀死“败家子” 弟弟潜逃5年仍落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7:3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正恩通讯员曾勇)8日,重庆市万州警方在我省建始警方的协助下,将杀死亲弟弟、潜逃5年的罗全诗抓获并押解回万州。

  不久前,建始警方开展了冬季治安防范和严打整治斗争。民警在对暂住人口、流动人口开展清理整顿过程中,发现暂住于业州镇余家坝村二组的万州人罗全诗在接受调查时,先给民警报的是假名,其母也言辞闪烁。细心的民警觉得罗全诗似有隐情,立即将其身份核实
准确后,与重庆万州警方取得联系。万州警方回电:罗全诗正是他们苦苦追捕了5年之久的杀人疑犯。

  7日,万州区公安局武陵派出所民警赶赴建始,在建始县公安局业州城区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经过20多个小时搜捕、排查、蹲点守候,将罗全诗在一麻将馆生擒。

  据查,罗全诗、罗艺诗和李华(李随母姓)是三兄弟,家住万州区龙沙镇老林村。弟弟李华偷抢成性,曾被判刑。罗全诗和罗艺诗觉得李华丢了全家的脸。且李华出狱后不思悔改,仍旧不务正业,对父母更是动辄打骂,两个哥哥对这个“败家子”长期怀恨在心,决定伺机将其杀掉,以“为民除害”。

  1999年底,罗全诗、罗艺诗用石块将李华打昏后,将其捆绑丢在水沟里,后又用碗口粗的木棍猛打李华,确认他断气后埋于一沙丘。公安机关前来调查时,两人分头潜逃。

  据悉,万州警方已于去年12月将罗艺诗在云南马关擒获。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