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活动)雪场进驻朝阳公园国际风情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0:22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由北京市朝阳区委、区政府主办的2005北京朝阳国际风情节将于2月9日(农历大年初一)至2月15日(农历大年初七)在亚洲最大的城市现代化公园———朝阳公园上演世界风情。记者昨天从朝阳区政府了解到,本次活动共持续7天,将同时进行异域歌舞表演、国际美食品尝、花车盛装行进、中外商品售卖、儿童动漫游戏、环球惊险飞车等活动,游客还可在风情节首次体验浪漫激情滑雪。

  朝阳国际风情节将努力通过各种活动为游客打造“万情之园”,让亲情、友情、爱情在这里汇聚。风情节首次可以进行滑雪娱乐。园内“亚布洛尼滑雪场”让北京家庭不用远游就可以享受浪漫滑雪的乐趣;“原创爱情短信大赛”也将在2月14日情人节这一天评出最佳得主;紧张刺激的环球飞车在一圈一圈的盘旋中,让人体验挑战极限的刺激……如果说前两届的国际风情节与中国传统庙会相比,满足了游客“看”没看过的视觉需要、“吃”没吃过的味觉需要,2005北京朝阳国际风情节则是在保留前两届优势项目的基础上,争取满足游客“玩”没玩过的体验需要,不仅大人玩,儿童玩;不仅自己“玩”,而且比着“玩”;不仅中国人“玩”,还要带着外国人一起“玩”。在“玩”中忘记寒冷、在“玩”中忘记肤色、在“玩”中忘记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链接:北京朝阳国际风情节

  北京朝阳国际风情节从2002年春节开始在朝阳公园举办,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两届(2004年因故停办一期)。风情节以其内容新颖、风格独特受到百姓的喜爱。许愿树、风车姑娘、激情摇滚乐队、德国烤猪等至今还保留在北京市民的美好记忆中。北京朝阳国际风情节采取区别于传统庙会的活动内容,将中西文化相融合,国际色彩浓郁,到处充满了时尚与喜庆,让市民在吃喝玩乐中体会情、欣赏美,品味中西文化精髓。

  作者:朱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