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给妹妹补身子 丽清外出打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0:27 生活报

  本报讯在2004年圣诞节前夜,本报一直跟踪报道的见义勇为小姑娘侯丽英接受第二次开喉手术。据了解,至本月10日,小丽英入院已二个月,术后在重症监护室四十多天了。小丽英恢复状况良好,而且能吃一些东西。双胞胎姐姐丽清为给妹妹补身子,已经到外出打工挣钱。

  8日下午,帮办记者来到重症监护室,小丽英正静静地躺着,不能说话,脸色有些微红
,看姐姐丽清来看她,她显得很高兴,但随即又表现得很不安。护理医生说,下午小丽英又有点发烧,但自打第二次做完开喉管手术后,状态比以前好多了,而且能较大量进食,这个时侯小丽英也需要营养。

  今年元旦后,丽清想给妹妹补补身子,自己找到一家商店做起促销员,干了三天共挣了100元。丽清说,出去挣钱还有另外打算,春节一天天临近,到现在为止,爸妈还不知道妹妹的事,她和丽新也谎称说来哈尔滨打工,如果妹妹丽英年前不能出院,她和姐姐得往家寄点钱,以证明她们确实在外面打工。说到这儿,丽清眼里浸满了无奈的泪水。

  据了解,目前,小丽英的医药费已达50万元。入院以来,哈医大一院给小丽英和她的两个姐姐以极大的关心和帮助。现在,小丽英的内脏感染主要靠进口药来治疗。姐俩不想麻烦医院和外人太多。(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