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与父亲吵架挥刀自宫 医生缝80针保其命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0:38 南方都市报

  在与父亲为琐碎小事发生争吵后,家住深圳布吉大芬村的一名年轻小伙子挥刀割伤自己的生殖器。父亲将其送到附近医院,医生花了三四个小时,缝了近80针最终保住了他的“命根”。

  该小伙子姓龙,现年20岁,来自湖北荆门,与父母暂住在布吉大芬村。其母亲说,前晚(1月8日)10时,儿子坐在床上剪指甲,剪下的指甲掉在床上,没有清理,他父亲说了他
几句,并揭起陈年旧事,两人发生争吵。随后,小龙关上房门睡觉,龙父在厅里看电视。

  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昨日凌晨2时许,龙父发现儿子半天不见动静,推开房门发现儿子竟然用水果刀将生殖器割伤,于是立即把他送到附近医院。据医生介绍,小龙的生殖器龟头部分几乎被割断,他们花了三四个小时,缝了近80针,终于把它连接起来,虽然会遗留伤痕,但功能依然完好。

  昨日上午,缝针后的龙某躺在医院急诊科观察室,其母亲坐在一旁照看他。龙母告诉记者,儿子的性格比较孤僻,初中时成绩相当不错,但不知什么原因没考上高中,从此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心理医生诊断为“精神抑郁症”。前些天儿子生活不能自理,都是她帮忙穿衣,洗澡。最近儿子病情有所好转,暂时断了药。(作者:记者陈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