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中国南方大部地区将持续低温阴雨雪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1: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0日电据问天网消息,受南下弱冷空气及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未来三天,西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华南大部、江南、汉水流域以及西北地区东南部等地将持续出现阴雨(雪)天气,降水总量一般有3~15毫米。

  据了解,其中,四川盆地东部、云南东部、贵州、广西西部和北部以及江南大部等地将有中到大雨或雨夹雪,降水总量有20~40毫米;贵州部分地区将有冻雨;江南的局部地区
有大到暴雪。

  另外,受高空冷涡的影响,华北北部、东北地区将有4~6级偏北风,气温将有所下降。

  具体预报如下:

  10日08时至11日08时,新疆北部的部分地区和东南部、西藏西南部、青藏高原东部、黑龙江中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西南地区东部、湖北南部、江南中西部和南部、华南西部和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其中湖南中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或雨夹雪,贵州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有4~6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5~7级大风。

  11日08时至12日08时,新疆北部偏东地区、青藏高原东部、西北地区东南部、黑龙江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湖北西部和南部、江南大部、广西西部和北部、西南地区东部的大部地区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其中贵州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有4~5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5~7级大风。

  12日08时至13日08时,青海东部、西北地区东部偏南地区、汉水流域、江淮中西部、江南中北部等地将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江南中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或雨夹雪;西南地区东部的大部地区、江南南部、华南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其中贵州东部和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西部和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有4~5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5~7级偏北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