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越野车闯店铺压断2人腿一男子自称就是肇事司机,然而围观群众却称肇事司机调包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1:17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1月9日讯(记者聂元剑摄影报道)今天下午3点多钟,海口秀英书场村发生一场意外车祸:一辆越野车突然“发疯”失控,以极快的速度朝书场村边一家卖沥青的铺面冲去,当场把铺面门前的2个人撞倒在地,轮胎把这2人的腿给压断了。

  越野车发狂冲入商行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肇事车是一辆挂有“中国南方电网海南电网公司”牌子的琼A·75251越野车,该车撞入书场村一家名为“茂琼商行”的铺面里面,把2名男子压在汽车底下。这2名男子大腿鲜血淋漓,躺在地上不能动弹。群众齐心合力把肇事汽车推移开来,把压在车底下的2名男子拖出来,并马上打120求救。

  茂琼商行门前的玻璃被撞稀烂,摆放的沥青油被撞得四溅乱飞。肇事车的车头被撞得严重凹陷,前挡风玻璃被打破。

  2辆救护车赶到了现场开展救护。据医生介绍,这2名压在车底人的腿都被压断,伤势十分严重。

  曹某自称是 “肇事司机”

  一位穿白色衬衣、瘦瘦的年轻男子在现场主动找到记者。他对记者说:“我就是肇事司机,我姓曹。”

  据曹某介绍,当时车停在“茂琼商行”对面10多米处的一家缝衣店门前。大约在下午3点20分的时候,他坐上驾驶室开始起动汽车。启动汽车时,他挂上了一档。他原本打算脚踩汽车离合器开始慢慢开动汽车的,结果脚踩错了踩到了油门上。汽车一发动,顿时象一匹发狂的野马,“轰轰”地怒吼着笔直朝茂琼商行门前冲去,眨眼的功夫就冲到了茂琼商行里面。

  据茂琼商行老板黎先生介绍,当时一位姓潘的顾客(男,40多岁)正在茂琼商行门前,他购买了一桶沥青提上单车准备离开。一位姓黄的店员正在帮潘先生把桶子绑在车上。肇事车突然而至,把他们撞在地上压在车轮底下。2人当即鲜血直流,躺在地上叫苦连天。

  群众称肇事者被调包

  当交巡警把曹某带上警车时,现场一些目击群众惊呼道:被警察带进车里的这人不是司机,司机是一个胖胖的男子。肇事司机被调包了!

  据27小小学生李某介绍,他当时与几个同学在肇事者停车的缝衣店旁打牌,他看到车上当时有3个人,其中2人坐在前排,1人坐在后牌。当时开车的是一个胖胖的男人。

  当时在事发现场附近修摩托车的王先生称,事发后,肇事司机在车上至少有好几分钟没下来。肇事司机是一个胖胖的男子,中等个子,30多岁。后被警察带走的曹某,当时坐在副驾驶座上,他当时没有驾车。

  事发后,曹某第一个下车,他下车后拉开驾驶室车门,胖胖的肇事司机才下车。警察来后,肇事司机还在附近,但不知为何曹某却主动走到警察面前谎称自己是肇事司机。真正的肇事司机却不知去向。

  记者在现场就此事要对交警进行采访时,交警称:事情正在调查,暂时无法奉告。

  作者:聂元剑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