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撞死18岁少女找人顶包四川绵阳市委书记被免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1:18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2004年12月30日,四川省委突然宣布免去黄学玖中共绵阳市委书记、常委、委员等系列党内职务,一起被掩藏数月的市委书记涉嫌交通肇事逃逸,找人顶包的恶性案件浮出水面。

  四川省交警总队和绵阳市多个部门证实,黄学玖交通肇事逃逸一案目前正在侦破之中,并且可望在本月中旬正式调查终结。

  据绵阳市一名不愿公开具名的官员透露,对黄学玖涉嫌交通肇事一案的查处,是省委亲自抓的。因为虑及黄学玖在绵阳担任了多年的副市长、市长和市委书记等要职,关系网比较复杂,所以在案情方面对绵阳当地进行严格保密。据其了解,纪检部门可能已特别安排黄学玖在重庆市的某酒店内接受调查。

  据了解,黄学玖涉嫌交通肇事一案发生在去年11月以前,肇事地点位于绵阳市游仙区境内,造成一名18岁的叫彭俊的女子不幸死亡。事发后,黄学玖找人扛下了本应由自己承担的肇事责任,直到去年12月才被人揭发。

  根据绵阳市交警三大队在去年11月4日出具的事故认定书,肇事司机姓邱,据称为绵阳当地某房地产老板。一自称了解黄学玖涉嫌交通肇事内幕的人士称,正是这个姓邱的老板替真正的肇事者黄学玖顶了包。(据重庆商报)(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