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感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1:2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吸毒的他能给我幸福?

  我很爱男朋友,但他是一个吸毒仔,而且毒瘾很大,几次强制戒毒都没有戒掉。为此我们吵了很多次架,我甚至跪下请求他戒毒,多次威胁他如果再不戒毒我就和他分手,他也总答应要改,却一直没有实现诺言。我恨他没有自制力,但我不想离开他,我也不想要这样的生活,请问我该怎么办?

  一女孩

  我想反问你,如果他无法戒毒,你是否还是决定不离开呢?如果是,那么也就是你一定要接受他继续吸毒的现实,以及附带的结果,就好像你要喝药,就不能够期待有甜味一样。谁也没有能耐回答你怎样才能找到你想要的生活。除非你愿意离开他,或者是他愿意戒毒,否则你只有去接受这样的现实。

  热线主持人 棠棣

  尝试改变你们自己

  我丈夫已经是33岁的人了,但感觉上仍然像个3岁的小孩,因为他还是事事都听他父母的,特别是他母亲总是喜欢控制着他。他每天都会打电话给他妈妈,他妈妈也会随时打电话来,完全不顾我们的作息。婚后,他妈将自己对婚姻的看法灌输给儿子,我们就常常为他妈妈吵架。我试着要他反思与父母的关系,但他辩称他们没有什么不对,我该怎样纠正他?

  一女士

  其实你最应该关注的是你们之间的问题,而不是他和父母之间的问题。如果你不接受他父母的做法,你可以跟他好好沟通,夫妻间关于生活的观念本来就应该讨论交流,相互宽容,相互协调才能生活在一起,而不是吵架。其实埋怨到他的妈妈,是你不大敢于直接跟他交流内心的表现。要提醒的是,你可以尝试改变的是你和他之间的问题,而不是他和他母亲之间的问题。

  热线主持人 棠棣

  你要面对的是你丈夫

  丈夫的前妻总是来干扰我们的生活,丈夫又表示无能为力。跟丈夫结婚后,这个女人把我们的生活搞得一团糟。每个礼拜有好几次,她会打电话骂我丈夫,在孩子面前讲前夫的坏话。我和丈夫结婚2年后,她都还不愿承认有我这个人的存在。我感觉她在破坏我的婚姻。丈夫说他没有办法,那么我该如何阻止这个女人呢?

  一女士

  你丈夫表示无能为力的话,那么你需要问问丈夫为什么愿意接受这样的状况?你丈夫和前妻之间的事情,完全由你去面对和解决恐怕是困难的,你最需要做的就是帮助你的丈夫,让他主动去解决这个问题,而不是回避。需要提醒的是,你丈夫这样的反应是他的性格和心态的问题,比如过分的软弱和不敢拒绝。所以,你最应去面对和解决的,是你丈夫,而不是他的前妻。

  热线主持人 棠棣

  作者:情感热线

  (来源:南国都市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