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休闲中心酒中倒出小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1:31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84612345热线报道】昨天,十多位市民在板仓街山外青山美食休闲中心吃饭,服务员在倒酒时,竟从一种名酒中倒出一只小虫子来,食客们顿时胃口全无。

  市民方先生介绍,昨天中午,他们一行十多人来到位于板仓街的山外青山美食休闲中心吃饭。席间,他们要了两瓶名酒。两名女服务人员打开酒盒给他们倒酒,在倒第二瓶时,方先生等人发现倒出的酒非常浑浊,酒的表面还漂浮着一层油腻物。起初大家以为酒杯中有
杂物,便重新拿出一个干净酒杯再倒,发现倒出的酒依然浑浊,更令大家倒胃口的是:酒里竟然有一只小虫子!

  方先生等人非常生气,遂找饭店负责人李某讨说法。为证实此事,李某将该瓶中剩余的酒全部倒出,发现酒确实非常浑浊,表面还有一层厚厚的油状物。李某询问了两名女服务员后,她们坚称小虫子不是酒里的,而是菜里的。至于小虫子究竟怎么跑到酒里的,她们也说不清楚。

  昨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方先生等人点的很多菜仅吃了一小半。酒桌上有3杯明显异常的酒水。其中一杯里漂浮着一只长约1厘米的小爬虫,3杯酒都漂浮着很多明显的异物。方先生等人气愤地表示,酒中倒出了小爬虫,使得大家很倒胃口。他们现在怀疑,这家饭店的名酒是假的。

  面对记者,两名服务员承认,小爬虫确实是从酒瓶中倒出来的,但这不是酒本身的问题,因为小爬虫是她们放进去的。一名服务员称,她们端来“海鲜一品锅”这道菜时,发现菜里有一只小虫子。为了不让食客看到,她就用勺子将小虫悄悄舀了出来,并将之随手倒进了酒瓶里。谁知,该酒瓶里还有没倒完的酒,当另一名服务员倒酒时,就将这只小爬虫倒了出来。

  对此,方先生等人表示,该酒瓶的瓶口没有一点油腻物,服务员的说法没有根据。为了验证这些酒究竟是否假酒,市质检部门执法人员随后也赶到现场,对之作进一步调查。李经理最后对记者表示:对于工作人员的失误,他们会进行严肃批评,同时向方先生等人道歉。如果酒有问题,他们也会进行追究。 金陵晚报记者于飞

  (编辑 丹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