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要生了 丈夫却溜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2:18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懒汉撂下妻儿赖责又赖钱

  通常情况下,妻子住院生孩子,丈夫多半都在产房外焦急等候。可云南现代妇产科医院医生们近日却遇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丈夫:他将妻子送进产房后竟悄悄溜走,一连数日不
曾露面,直到昨日才懒洋洋地返回,害得初为人母的妻子在医院苦等数日。

  1月3日,一名临产孕妇在丈夫陪同下来到云南现代妇产科医院。医生为她做了检查,发现胎儿胎位不正,造成难产,情况十分紧急,需要立即做剖宫产手术。产妇丈夫年约30来岁,听到检查结果后,他对医生说没带够钱,得先回家找钱,随后便离妻而去。医生马上把产妇推进手术室,顺利地帮她产下一名女婴。然而,一连几天,丈夫一直没有露面,这可急坏了一文不名的妻子。

  刚做完手术的妻子本来身体就很虚弱,丈夫又意外消失,她心里十分着急,常常一个人抱着孩子暗自伤心落泪,更加显得憔悴。医护人员精心照顾和安慰她,并向她询问了家庭情况。她说她丈夫生性就是这么个人,她也曾希望管住丈夫,让他变得勤快些,但事实上根本无能为力。

  昨日,懒汉丈夫终于回到了医院,满不在乎地对医生说:“没办法,我实在找不到钱。我认识的都是些酒肉朋友,帮不上忙。”

  遇到这样的事,医生们真是一点办法没有。出于对产妇的同情,医院给予了爱心援助,减免医疗费后将他们一家送出了医院。王劲松(春城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