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脑节启动新赛事才智美女角逐IT形象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2:18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自“IT娃娃”大赛报名开始后,第二届中国昆明电脑节又一重大赛事——IT形象大使选拔赛拉开序幕。短短几天,组委会共收到报名咨询短信3000多条,正式报名者上百人。

  记者昨日见到了目前报名参赛选手惟一拥有计算机研究生学历的杨莹,她是上届IT形象大使获奖者。据了解,在首届形象大使比赛中,杨莹以丰富的IT知识和出众的美丽,荣获了“IT知识”奖。当记者问及她为何再度参赛时,杨莹笑答,主要是抱着重在参与,锻炼自己的想法。能不能获奖并不重要,只想通过参赛,向外界展示新昆明、新时代的女性健康、美丽、时尚、智慧的一面。同时也希望能通过本届电脑节的相关活动宣传昆明IT产业,为IT企业和市场间牵线搭桥,把昆明IT产业推向全国和世界,提高昆明IT产业的竞争力,促进昆明IT业和云南信息产业化的发展,为把昆明建成面向东南亚的信息产业基地做贡献。

  在大赛组委会记者还了解到,本次IT形象大使选拔赛不仅吸引了个人的参加,还吸引了众多模特、文化传播公司、艺术学校的关注。现已有多家模特公司和文化传播公司与组委会联系,希望以集体报名方式参加。据组委会预测,本次IT形象大使的选拔竞争将更激烈,比赛将更加精彩。同时第二届中国昆明电脑节IT形象大使选拔赛相关活动招商冠名工作也已开始,希望有意合作的公司企业与组委会联系。

  张 敏(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