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昔日母亲变身成男性 与一女子再婚生子当上父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2: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华龙网报道,重庆江北一女子同一男子结婚生子后,变成男儿身,之后又与一女子结婚,当上了父亲。

  ——被戏称为“假姑娘”

  1983年,18岁的刘星从重庆江北老家嫁到了璧山县八塘镇江新七队,和当地农民唐伟
结婚。爱蓄短发、穿男装而且长相也酷似男人的刘星,常常被弄错性别,有一次上女厕所竟被里面的村妇赶了出来,从而被当地人戏称为“假姑娘”。

  ——变成男儿身

  结婚次年,刘星便顺利产下一男婴唐小宝,但很快,刘星便发现自己不仅打扮和男人相似,而且渐渐长出了男性性器官,到后来,刘星惊恐地发现,自己变成了男儿身!

  开始并没有在意,刘星在产子半年后,虽然继续维持与丈夫的夫妻关系,但拒绝与其进行性生活,渐渐丈夫也觉察出了不对,夫妻关系变得紧张,天天吵架、打架。

  由于唐伟长期打麻将欠下了大量债务,1990年不堪重负的刘星,终于决定和唐伟离婚,未满7岁的儿子唐小宝判给了丈夫。

  ——与姑娘恋爱

  离婚后,刘星开始独自一人的生活,而且完全换成了男人打扮,虽然没有男子汉的英姿飒爽,却有一张十分清秀的面孔。

  1992年,27岁的刘星来到八塘镇五龙乡一皮鞋厂,以帮工做皮鞋为生,认识了鞋厂工人19岁的周莉。渐渐两人就熟识了,并产生了感情。

  ——当上了爸爸

  为了能和周莉结婚,刘星冥思苦想,终于找到了一个“好办法”,“我找到了前夫唐伟,以抚养儿子唐小宝和给唐伟几百元的补偿费为代价,让唐伟和周莉办了结婚证,但由我当‘新郎’,和周莉生活在一起”,刘星说。

  周莉的家人听说了一些刘星的传闻后,又得知周莉竟要和刘星“结婚”,全家出动将周莉“捉”回家关了起来,但周莉想尽办法又从家里逃了出来找到了刘星,让刘星感动得热泪盈眶,“从92年开始,我们天天在一起,十多年来没有一天分开过。”

  2001年,周莉为刘星生下一男孩,并随母姓周,名龙,现在“夫妻”俩和2个孩子一起生活。

  现在2个孩子均一切正常,特别是周龙长得非常可爱,附近的居民都十分喜爱他。(文中人物均系化名)【作者:李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