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痴情男子恋上女网友 在高校广发传单苦苦追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5:51 浙江在线

  半年来,他恋上一网名叫“夜光玉兔”的善良女孩。今年1月1日,“夜光玉兔”留帖称要出国,不再露面。无奈中,他从绵阳赶到成都,和5名研究生朋友在高校里散发了200多份寻人传单,没有收获。昨日,小伙子仍希望在远赴青岛之前见到这名女孩。

  小伙发传单 真情寻女孩

  前日下午5时许,在川大华西校区食堂前,6名小伙子不断拦下过往同学散发写着“真情寻人”等内容的传单。一个多小时内,他们共散发了200多份寻人传单。

  原来他们在找一名女孩,寻人传单上简单介绍了她的情况:“身高168厘米,黑色长发,偏瘦,皮肤白皙,能歌善舞,会弹钢琴,晚上多在宿舍上网。”寻人传单上还特别注明:“以上信息都出自她本人在电话中叙述。”寻人传单上还留有一名姓李的先生的手机号码。

  昨日中午,记者在川大华西校区门口见到了文质彬彬的李先生。他说自己从绵阳赶来,由于寻人心切才想出这个法子,并找来几名研究生朋友帮忙。

  网恋她半年 新年不露面

  据李先生介绍,他今年25岁,从浙江到绵阳做销售。去年5月,他在一网上聊天室认识了一名叫“夜光玉兔”的女孩。“夜光玉兔”单纯善良,言语间透露出一种“傻傻”的可爱。两人聊得非常开心,他不仅写下了千字长诗,而且两人跟帖聊天达到34000多帖,创造了论坛之最。3个月后他们相互表达了爱慕之情,每晚都通过电话聊到很晚。不料在今年第一天,女孩突然留下帖子称自己选择出国留学,便不再露面了。李先生万分焦急,便凭着有限的线索来成都寻找这名女孩。

  “我本来根本不相信什么网恋的,”李先生说,“但我们每晚都要互道晚安,她的声音还在耳边回响,这感觉是那么真实,让人不由自主就爱上了她。”李先生打开随身携带的手提电脑,翻出保存的大量聊天资料,他还将两人互发的手机短信抄满了整整一个笔记本。“看到这些,你还能说她是一个虚无飘渺的女孩吗?”李先生心痛地说。他猜测可能是因为家人,女孩才结束了这段网恋。

  昨天下午,李先生赶到该校双流分校区分发了60份寻人传单,依旧没有一丝线索。无奈之下,他表示几天后将赴青岛工作,不过他仍期盼着见到这名女孩。

  来源: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记者 徐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