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失主敲开9间屋找回MP3、电焊火星引燃厂房屋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1:51 北京娱乐信报

  失主敲开9间屋找回MP3

  信报讯(记者谢长艳)昨天下午,赵女士到清华科技园学研大厦面试。面试前她去10层的卫生间时,不慎把随身携带的MP3遗忘在里面。

  “可能是我面试前比较紧张,把MP3放在卫生间就忘了拿走。”赵女士说,她发现M
P3丢失已是40分钟后,当时她面试完毕已离开了该大厦。

  “我回到10层的卫生间,发现MP3已经不见了。”赵女士说,她抱着试试看的想法,硬着头皮挨个敲10层每间办公室的门。“有的公司以为我是推销的,态度特别不好。”赵女士说,她连敲了8间办公室的门都没有结果。随后,她几乎不抱希望地敲开1009室房门说明来意。谁知一位女士说,她的确在卫生间捡到了一个MP3。

  捡到MP3的工作人员李丹女士称:“我想丢东西的人一定很着急,正准备把MP3交给楼下的物业,让他们帮忙寻找失主。没想到失主自己找来了。”

  电焊火星引燃厂房屋顶

  信报讯 (记者陈燕)昨天下午,昌平区北七家镇一印刷厂突燃大火,厂房屋顶被烧毁,但厂房内用于切割纸张的机器却逃过一劫。

  昨天16时许,昌平区北七家镇科技园区一印刷厂的厂房着火,过火面积达1500平方米。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时,火苗已在房顶蔓延开来。“火挺大的,冒着浓烈的黑烟,我们的车刚走到回龙观就能看见。”一位消防队员说。在清河、航天城及天通苑3支消防中队70名队员的合力扑救下,大火在19时03分被扑灭。

  此次大火将厂房的屋顶尽数烧毁,但存放于厂房中的切纸机却逃过一劫。据消防队员介绍,起火原因是由于工人在屋顶焊接钢管,火星溅落在屋顶的复合泡沫保温层上所致。

  线索人:张先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