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甥女刚称被人强奸 姨夫趁机要挟将其再次强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1:5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闫晓光 通讯员 何倩丽) 15岁的小女孩儿,满心欢喜的来到广州的姨妈家玩,没想到,就在这本应温暖的亲戚家里竟遭厄运。那天,打外甥女主意已久的姨夫回家时,看到床上有避孕套,女孩称刚刚被强暴,昔日衣冠楚楚的姨夫这时竟以告发相要挟,强奸了自己的外甥女。案发后,他畏罪潜逃,期间写了两封信给妻子,表示道歉并让其劝说外甥女称是自愿的以洗脱自己罪责。哪知,最后正是这两封信堵住了他狡辩的嘴。日前,白云区法院以强奸罪判处他四年有期徒刑。

  外甥女称被人强奸 姨父趁机要挟施暴

  周财(化名),今年31岁,家住白云区某城中村内六楼。他的外甥女,15岁的小楠(化名)因在老家呆着没事儿,便来到广州的姨妈家即周财家来住玩。

  由于是在城中村,屋里面积并不大,周财与妻子睡觉的大床和小楠的小床只有一帘之隔,每天看着年少漂亮的小楠在自己面前走来走去,周财不禁动了色念,但一直没有找到大胆动手的机会。

  2004年4月13日,上午9点钟,周财因落在家里一些东西,便急冲冲的从单位回到家。开了门后看到小楠红着脸慌慌张张地在铺床,周财心生疑虑,快步走上床边,在枕头下面发现了一个刚刚用过的避孕套。周财立即厉声问道,这是从何而来,小楠支吾了半天,低着头称刚刚被人强奸。周财身为姨夫,却没有半点关心的意思,而是脸色阴冷,将小楠猛地按到床上,撕扯小楠的衣服,一边警告小楠,不准将今天的事说出去,否则就将之前她被强奸的事情告发出去,让她一辈子抬不起头,胆小的小楠听后停止了反抗……

  写信让妻劝外甥女 信函作证罪名成立

  事情发生后,小楠一个人在家傻愣愣的坐着,姨妈张某(化名)回来后,看出小楠的反常和床上的凌乱,便追问下去,无助的小楠终于爆发出来,大哭着说出了事情经过。张某惊呆了,一直想等着丈夫回来验证真相,却没见周财回家。几天后,她收到周财的一封信,信中诚恳地对妻子表示歉意,并表示如果被判刑会好好改造。不久后,她又收到一封信,语气迥然不同,上面写到,要让小楠将此事说是自愿的,不要说是强奸,否则他下辈子就完了。

  正当妻子准备隐瞒这一切时,警方接到了听到消息从家乡赶来的小楠父亲的报案。调查中,作为姨妈的张某开始否认此事的发生,但在搜查现场时,警方找到了周财写来的两封信。

  2004年10月13日,检察机关以强奸罪提起公诉。案经白云区法院不公开开庭审理,法院认为,不仅小楠的供述证明周财实施了强奸,而且周财所写的两封信也恰恰能够证明小楠与之发生性关系并非自愿。因此,他以揭发被害人隐私为名,实施威胁,使其不敢反抗,违背意志,强行与之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于日前判处他4年有期徒刑。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