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按音索路:今起新增已售空列车班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7: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路上,你只需拨打86613333-0或86613333-6,就可随时查询到最新最快的从成都出发的航班、列车、班车信息,为回家团圆做好充分的准备,打点回家的行程。今日语音点播目录

  86613333-0 市内各大客运站的发班车次、时间、票价

  86613333-6 可点播查询航班、列车信息

  如你想了解明天前往北京的机票折扣信息,可拨打86613333-6按语音提示输入视听编号“50001”,再按#键即可收听。航班信息

  50000 最新已售空航班航线

  50001 “四大航线”信息包括成都至上海、北京、广州、深圳。

  50002 “其他航线”信息包括成都至武汉、长沙、昆明、西安、南宁、乌鲁木齐等。

  50003 “北方航线”信息包括成都至青岛、济南、沈阳、哈尔滨、南京等。

  50004 “旅游航线”信息包括成都至三亚、海口、九寨沟、丽江等。

  50005“南方航线”信息包括温州、福州、厦门等列车信息

  60000 最新已售空的列车班次

  60001“列车短途线路”包括成都至成昆线的西昌、攀枝花、昆明;达成线的达州、万州、南充;成渝线的重庆,内昆线的宜宾信息。

  60002 “列车长途北线”包括成都至北京、上海、沈阳、南京、合肥、太原、青岛、西安、郑州。

  60003 “列车长途南线”包括成都至广州、福州、南宁、宁波、武昌、贵阳。

  60004 “列车长途西线”包括成都至兰州、乌鲁木齐、呼和浩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