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低保户“屋漏偏逢连夜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8:39 华商晨报
低保户“屋漏偏逢连夜雨”(图)
被盗、失火对已经很贫困的刘女士来说,简直就是雪上加霜。

  本报记者 小刀 摄

  晨报讯(记者 周纯)35岁的刘女士裹着军大衣,一手缠着绷带、一手拄着拐杖斜倚在自家的门边,看着被烧得所剩无几的屋子,不禁黯然泪下。

  昨日,记者在和平区济南街43号,一幢破旧的老楼内见到了这一幕:西屋内破乱不堪,仅有的3把椅子也是支离破碎。

  “我从小就成了孤儿,身体右边还有残疾,只能拄拐行走,现在还是一个人生活。”说着刘女士用手抹了一把眼泪,“着火前几天,左胳膊也骨折了,饭也做不了,只能靠邻居的救济过日子,生活是越来越艰难了。”

  刘女士哭着说,“去年12月30日上午家里起火,烧得不剩什么,街道送来的东西却又被人给偷了。1月6日和8日我的家里两次被盗。现在每月只靠200多元的低保金过日子,这可让我怎么继续过下去啊……”

  太原街街道办事处社保科姜主任说,“刘女士的情况比较特殊,一个人生活,而且身体又有残疾。我们会尽量给她最大的帮助,让她安心地度过这个冬天和新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