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遭网友骗财骗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8:42 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讯(记者诸新民通讯员袁志琦王龙勋)女大学生被网恋的“白马王子”骗财骗色,还离家出走近半个月。被“白马王子”抛弃后,她隐瞒真相,谎报遭人绑架、强奸。昨天,甬江派出所通过细致调查,终于揭开了真相。

  大三女生自称被绑架强奸

  1月7日早上,市区某职业学校大三女生小芳(化名),在老师的陪同下走进江北甬江派出所报案,小芳声泪俱下地说:她在10多天前被几个初中同学诱骗绑架,期间被抢走1000多元生活费,还遭到他们的强奸。直到当天早上,她被对方抛弃后才独自回到学校。

  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但是案情始终没有进展。民警还逐渐发现,小芳供词中的疑点很多,且在一些重要的细节上,她无法自圆其说。在警方的耐心开导下,小芳才道出了实情。

  一见网友倾心被骗财骗色

  小芳说,去年12月初,她结识了一个网名叫“白马王子”的网友,半个月前,他们见面后,小芳对其一见倾心,并在当天晚上委身于对方。

  此后,小芳便放弃学习,瞒着老师和家人,在外面和“白马王子”过起了夫妻生活,还把身上所有的学杂费都贡献了出来,供两人花销。

  可是好景不长,一周前,小芳的1000多元学杂费眼看就要花光了,“白马王子”竟假称买菜偷偷溜走了。

  掩盖逃学事实编造假案

  碍于面子,身心俱伤的小芳不敢声张此事,更害怕学校和家长的指责,便独自住到一个初中同学的暂住房里。1月7日,她回学校拿衣服时被老师发现,为了掩盖逃学的事实,她情急之下还编造了被绑架、强奸的假案。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