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水冲街面结冰层 事故频发苦煞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8:5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水冲街面结冰层 事故频发苦煞人(图)
  不少行人被冰路撂倒。张黎娜海鹏摄本报讯(记者黄亚平实习生斌妮岳峰)由于韩森路上一家单位半夜用水冲洗自己弄脏的路面,不料结成了百米长的冰层,昨晨,连续有12辆车发生碰撞,20多骑自行车者被撂翻。

  上午9时20分,记者赶到韩森路中段,只见路北快车道和慢车道上结了厚厚的冰层,3辆刚刚发生碰撞的小车横在路中央。就在记者准备向小车司机询问情况时,只听得“哎,小心”的一声大叫,随即“啪”的一声,一对夫妇连人带自行车撂翻在地,女的摔得不轻,手扶着腰,半天缓不过劲儿来,男的推着摔坏的自行车一脸无奈的表情。

  据连环撞的几位司机说,他们刚驶到这里突然发现路上结了厚厚的冰,踩刹车减速,结果都撞到一起了。一位在附近做生意的老板讲,一早上他已经看到有12辆车先后发生追尾事故。先是6时左右,有6辆车撞在一起,8时25分、8时40分和9时又各有两辆车相撞。据周围群众说,附近一家单位的车辆弄脏了路面,半夜便用水冲洗路面,由于气温低,水结成了百米长冰层。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