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匪夷所思的逆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08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相信曼奇尼9日晚一定会做个美梦,在梦中笑出声来,甚至第二天早上醒过来时仍会怀疑9日晚发生在圣西罗球场的一切究竟是不是他的幻梦。

  逆转在足球场上并不少见,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的战例也偶尔发生,然而在一场意甲联赛还有7分钟就要结束时还以0比2落后的球队最终却以胜利者的姿态走出球场,这样的情景实在罕见。这一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偏偏被国际米兰这样多灾多难的球队完成,这
一次幸运女神竟然会眷顾背运到保持冬歇期前多场平局的国际米兰队,往往在最后一刻也夺不了冠的国际米兰队,砸了无数钞票却变成“球星黑洞”的国际米兰队。

  难道这意味着国际米兰队从此开始转运,并可以一路赶超“老妇人”和他们的同城死敌?想想上轮国米在罚丢一个点球的情况下还能在客场两球击败利沃诺队,国米此后莫非真的会一路高歌猛进,并最终夺得意甲冠军?

  薄雾弥漫的米兰城,不可思议的7分钟逆转给人以无限的想象余地。(据新华社北京1月10日电)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