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号线南站出故障晚点9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筠)昨日中午12点04分,一号线列车驶经上海南站站时列车突然出现故障,由于无法及时排障,等到被牵引出轨道后,一号线往莘庄方向的列车已晚点9分钟。

  乘客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乘坐地铁一号线从火车站往莘庄方向开出的列车。12点左右列车到达南站站,下客后再关闭车门时,列车没有启动。随着时间的渐渐流逝,他觉得有些奇怪。

  此时,列车的广播通知,由于列车出现了故障,请所有乘客下车。下车后,张先生与诸多乘客一起在地铁站台上等待,直到看到列车被牵引出轨道。不久,下一班列车到来,一号线运行恢复。

  上海地铁公司行政办公室尹先生告诉记者,此次晚点事故是由列车本身出现故障引起的。

  因为当时列车不能自己紧急排障,只能请乘客全部下车后,再将列车牵引到折返线上排障,以免影响轨道上的交通畅通。

  (此稿线索奖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