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安局长奸淫幼女被判无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25 沈阳今报

  杨力首席记者崔治

  今报讯8名正处于花季的女中学生被原辽阳市银河工业制板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宗大先后强奸,事发后吕宗大花费近百万元买通辽阳市公安局副局长富龙和刑侦支队支队长赵克慕等人翻案。昨天,鞍山市中级法院对外公布,法院一审以受贿罪、强奸罪和嫖宿幼女罪,判处富龙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董事长的“处女情结”

  40出头的吕宗大拥有资产数千万元。2000年初,吕宗大在沈阳认识了湖南女人刘丽娟。刘丽娟为讨吕宗大的欢心答应给其介绍处女。没多长时间,漂亮的13岁女中学生范某进入了她的视线。在辽阳的一家宾馆里,范某被吕宗大夺去了贞操。事后,吕宗大给了范某2000元钱,为图钱财范某从一个受害者沦为犯罪帮凶。

  此后,范某等人采取欺骗、威胁、利诱等方式,又将7名十二三岁的女生挟持到辽阳提供给吕宗大满足其淫欲。10月11日,沈阳市某中学的女学生李某中午放学没有按时回家吃饭。李父报警,沈阳公安当天下午赶到辽阳,当场抓获吕宗大和范某。

  30万元买通公安局长

  被羁押期间,吕宗大通过朋友张弘找到辽阳市公安局主管刑侦的副局长富龙。富龙将吕宗大及案件接回辽阳。张弘送给富龙30万元,其他和案情有关的民警也进行了打点。接着张弘分别给受害孩子家长5万元到10万元,把受害人的嘴一一堵上。受害人在辽阳警方取证过程中,全部推翻了以前在沈阳的陈述。

  2000年12月,富龙作出决定,取保候审。就这样,吕宗大被接出看守所。从此,这起强奸幼女案便搁置下来。董事长拉公安局长落马

  2002年初,吕宗大因涉嫌黑社会性质犯罪团伙案件被抓,审讯中牵出了其奸淫幼女的案件。警方通过层层深挖,发现了富龙等一批徇私枉法的警察。经过鞍山市中级法院调查,富龙利用职务之便,为吕宗大(已执行死刑)开脱强奸罪,收取贿赂30万元。辽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原支队长赵克慕、辽阳市公安局白塔分局原副局长王志、辽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阵控大队原大队长孙万财,因犯受贿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10年和10年。其他涉案人员也分别被判刑。

  调查还发现,富龙还在鞍山市无业女青年李晓菊帮助下强行奸淫不满14周岁的幼女两名,还嫖宿过多名幼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