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炉灰水泄漏蜿蜒200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25 沈阳今报

  记者常征郑希雪实习生董宝玉

  今报讯“中午时,我就发现自己家的小仓房里开始往出跑水。出门一看,小马路已经被沈海热电厂冒出的炉灰水淹了。”昨天上午11点多,家住大东区八家子沈阳果品批发市场后门的宋女士告诉记者。

  记者驱车绕到果品市场后门,工农路东站四巷整条小巷几乎全部淹入灰白色的炉灰水中,水顺着小巷一直向西流去。炉灰水很深,约有20厘米。沿着流水方向,记者踩着未被水淹没的铁路枕木,走出200多米发现仍有大量的积水。

  记者与热电厂负责接待报修部门取得了联系。对方表示是电厂发电时用的煤灰和水从管道排往辉山过程中泄漏,已经接到市民报修电话,目前工人正在维修,估计最晚不迟于晚6点即可修好。

  昨晚,记者再次与宋女士取得联系。她告诉记者,下午3点时热电厂管道就已经修好,路面上的水位已经下降。但因为天冷,路面已经结冰,路很难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