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吃了臭干舌头牙齿全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5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卞女士在江苏省公安厅后勤处工作,前天下午,她去上海路副食品市场买了几块臭干回来吃,不料吃完之后舌头、牙齿全变黑了。

  据卞女士称,她当时在副食品市场靠外柜台处以4角钱一块的价格买了几块,回来清洗时发现清水变成了黑水,她起初认为是正常的,不料烧熟食用之后,其他人都看着她笑,她照了照镜子,惊奇地发现舌头、牙齿竟然一下子都变黑了。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上海路副食品市场卞女士所反映的臭干摊点,意外地发现卖臭干的一名中年女竟将鞋子和袜子全部脱下来,用手使劲地抠起了脚丫,随后又用剪刀剪起了脚趾甲。记者反映吃了臭干嘴巴变黑,这名妇女显得很诧异,解释说是泡臭干的色素放多了。随后记者来到副食品市场管理办公室,将情况予以了反映,一名接待的同志称将会对该臭干摊点的老板进行批评处理。

  记者又将情况反映给鼓楼区卫生监督所,投诉科的一名女同志称,泡臭干的黑色素放多了,会出现舌头牙齿变黑的情况,至于副食品市场内的臭干是否卫生、正规生产,她表示卫生监督所的执法人员会上门进行检查。

  作者:朱宏俊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