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透过数字看政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0:13 金羊网-新快报

  90亿元

  2004年,我国投入90亿元资金全力抗旱,临时解决2379万城乡人口、1976万头大牲畜的饮水困难;挽回粮食损失356亿公斤,减少经济作物损失340亿元。(据新华社)

  49.5%北京市林地面积目前已达1300多万亩,林木覆盖率已达49.5%。但是,随着
森林资源总量的迅速增加,全市宜林地仅余77.6万亩,而且林分质量不高,林种树种结构不尽合理,难以满足首都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需要。(据新华社)

  750万元目前山东省已建立起较为完整的地质灾害气象预报预警体系,2004年成功预报了多起地质灾害,避免了灾区80余人伤亡,减少直接经济损失750万元。(据《齐鲁晚报》)

  99批次1387人浙江省温州市实行集体外出学习考察审批备案制度后,近一个多月来,各级纪委已制止不符合规定的党政机关外出组团99批次1387人,可节省资金300多万元。(据《人民日报》)

  (金陵/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