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容美发厅窗户被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0:15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王健)昨天晚上7点25分左右,瑞金北村46幢一楼某美容美发店厨房后窗,突然传出一声巨响,窗户玻璃全部震碎,里外一片狼藉,所幸没有人员伤亡。警方初步认定这是一起人为的土制炸药爆炸案。

  事发现场位于该幢楼2单元楼梯口东侧。同幢6楼住户陈某说,当时整幢楼都为之一震;二楼住户王女士说,她家厨房的瓷砖被震碎了3块,原本关好的窗户也被震开了;正在该小
区送液化气瓶的华润公司员工张某也听到这声巨响,他说,肯定不是液化气爆炸,而可能是农村“土炮仗”爆炸。响声之后,没有引起燃烧。窗户外侧地面上,布满了被炸碎的报纸纸块;窗户外侧厨房里,锅碗瓢盆散落一地,酱油瓶被震碎,酱油到处都是,窗台部分墙体也被炸坏。

  据了解,事发房间现为一美容美发店,2002年开业。其中一名郑姓小姐告诉记者,他们是浙江温州人,爆炸前10分钟她刚从厨房出来,正和其他四五个人一起在客厅看电视。

  事发后,瑞金北村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将现场封锁;晚8点20分左右,刑事勘查人员到达现场。经调查,警方初步认定这是一起人为的土制炸药爆炸案。目前,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 晨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