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浙大城市学院一名漂亮女生考完英语六级后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8:19 浙江在线

  新民生报1月11日报道 从前天起,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的校园里贴满了大大小小的寻人启事。据了解,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的学生吴晶晶于2005年1月8日晚上8点左右在从学校回家的路上失踪,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校方正配合警方尽力寻人。

  当笔者打通吴晶晶家的电话时,接电话的是吴晶晶的阿姨。据了解,1月8日晚上,吴晶晶考完英语六级后准备回家,7点多,她打电话告诉父母,说她已在回家的车上。晚上8点
多,家人却还没有等到她的身影。家里人很着急,于是跟她联系,但已经联系不上了,情急之下,家人马上向拱墅区公安局刑侦大队报了案。

  吴晶晶的阿姨说:“这孩子长得很漂亮,那天她手上还有手提电脑,就怕是遇上抢劫之类的事。”目前,公安局已经进行24小时侦查,家里人也与杭州各大媒体联系,希望能尽快找到她。“现在只希望她能平平安安,什么手提电脑、手机,丢了就丢了吧。”吴晶晶的父母伤心地讲。

  据吴晶晶的同学讲,吴晶晶在学校人称“吕晶晶第二”,很漂亮,真的怕她出意外。为了能早点找到她,她们在网上也发了一个寻人启事,希望杭州的朋友们能多多帮忙留意身边的人。

  读者朋友们,如果你发现了吴晶晶,请与本报热线85310100联系。

  附:吴晶晶资料

  吴晶晶,女,23岁,杭州人,大四学生。身高1.65米,体形偏瘦,长发,发色红褐色,眉心有痣。失踪时身着黑色外套,蓝偏黑牛仔裤,黑色鞋子,围灰绿色围巾,斜背红色小背包。来源:新民生报 作者 吴晓冬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