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亿万富翁清华征婚 接到无数骂人短信被迫终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2:4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洁)“对女友的要求是‘认识大部分汉字、认识26个英文字母和一些简单的单词;没有公主脾气、大小姐脾气;容貌秀丽。’”昨天凌晨,清华大学BBS论坛上贴出“亿万富翁征婚启事”。该名“亿万富翁”表示,征婚是真心实意的,但惹来太多麻烦,当天他就主动撤消了帖子。

  帖子被贴在该论坛的“鹊桥·征男友女友”栏目中,题目为“代亿万富翁朋友征秀外
慧中的女孩子”。发帖人网名prisc.帖子附有亿万富翁本人的QQ号及手机号码。“亿万富翁”自称身高173厘米,很憨厚。从事地产、证券行业,身价接近4亿人民币,本科学历,毕业于北大,并辅修法律。

  prisc表示,由于亿万富翁时间宝贵,所以“不合格的女性、没有应征婚姻意向的女性、全部男性请不要联系”。

  该帖子贴出几小时后,立即登上论坛热门讨论区,有网友质疑,“亿万富翁也用QQ?”也有网友认为,前两项条件如此简单,显示不够真诚,而最后一条“容貌秀丽”又缺乏标准。

  有三四位ID地址不同的网友均自称,认识亿万富翁本人,征婚之事确实不是玩笑。但昨天上午,所有跟帖很快被屏蔽,征婚的帖子也随后消失。

  记者与该“亿万富翁”通过电话取得联系,该男子称,他今年30岁,“面部形象不好,衣饰邋遢”,从没谈过恋爱,征婚的帖子是委托朋友办的,他只是口述了三个条件。直到昨天中午,他说自己才知道帖子上写的确切内容。

  “亿万富翁”表示,说自己“身价四亿”有些夸张,而且要求女方“容貌秀丽”也和他的意思不符,他的原意是“容貌端庄”。“我觉得这三个条件足够了。”该男子称,自己周围的女子都已经名花有主了,所以朋友建议他在网上发征婚启事。

  帖子出来后效果如何?

  该男子苦笑,有不少女子和他联系,见面后发现“都不够漂亮”,他还收到很多短信,都是骂他的话,打电话过去发现都是男子。“多半是嫉妒吧”,他说,帖子是他主动撤消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