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轮胎砸伤修车人 协商不成扣了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0:11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川1月11日讯

  (记者 路萌 通讯员尹建军高凤淑)轮胎大世界的工作人员修理车胎时被弹出的车胎打伤,在索要赔偿未果的情况下,负责人非法扣下了对方的拖拉机。在法官调解下,此事终得到圆满解决。

  家住日照莒县的白某与鞠某驾驶拖拉机从莒县往张店送货,2004年12月12日凌晨,当他们行至205国道淄川立交桥附近时,拖拉机的后轮出现了故障。两人随后来到某轮胎大世界修理。工作人员孟某刚把外胎轮辋固定螺母卸下,突然“啪”的一声,轮胎内胎爆炸,正在修车的孟某被弹出的外胎击中,顿时头破血流。事后经检查,孟某头部重伤。

  原来,白某和鞠某明知车轮内轮胎轮辋断裂,可能会造成这种情况,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却未及时告知孟某。随后,双方在赔偿问题上产生了争执,轮胎大世界的工作人员将白某的拖拉机及所拉的货物扣留了下来,给两人造成了很大损失。

  2004年12月14日,白某两人将轮胎大世界的负责人宋某起诉至淄川区人民法院,要求返还被扣的拖拉机和货物;宋某和孟某在接到诉状后,也到法院起诉了白某两人,要求赔偿各种损失共计10万元,双方相持不下。在法院的调解下,今天,宋某认识到了非法扣车的错误,将扣留的拖拉机和货物返还给白某和鞠某;白某也最终同意赔偿孟某各种费用共计650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