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同三高速胶州段发生撞车事故 一人死亡九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5:4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昨天,家住胶州的孙先生拨打早报热线2888000说,下午1时30分左右,在位于胶州市同三高速公路香港路与株洲路的交叉路口,一辆青岛至临沂满载20余名乘客的中型依维柯客车与一辆桑塔纳轿车相撞。

  起重机将车吊起

  昨天下午1时45分,记者赶往事发现场,记者看到车号为鲁B96309依维柯客车被掀翻,车身顶部的外壳被从车身剥离,车头部及车身中间部位均被撞烂,地面上到处都是玻璃残碴。因为车身较大,处理事故的交警不得不调来一辆大型起重机将其吊起拖走。离此不远的车号为鲁FD8482黑色桑塔纳轿车的车头部也被撞得面目全非,车身中间部位深陷。

  客车被撞翻了个

  据市民贾先生介绍,当时这辆依维柯客车由北向南行驶,桑塔纳轿车由东向西行驶,当轿车行至路口中间时,依维柯客车紧急刹车,但还是无能为力,两辆车“砰”的一声巨响撞在一起,依维柯车瞬间蹿起4米多高,在空中翻了个从公路一边的一棵树顶部摔在了地上,那棵树被削去了“头”。

  一名乘客当场死亡

  另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10名受伤人员已全部被送往胶州市人民医院紧急救治,其他人员均无大碍。

  下午2时30分,记者来到胶州市人民医院120急救中心,据宫建义主任介绍,10名受伤人员中除一名依维柯车上的乘客当场死亡外,桑塔纳车上的两个人身受重伤,需进一步观察处理,其他7个人均受伤较轻没有大碍。(记者牟成梓)

  昨天下午,记者在胶州市人民医院急救中心一楼急诊室采访受了轻伤的韩先生。

  记者:你能介绍一下事发时的情况吗?

  韩先生:我家住济宁泗水,今天这场事故让我想起来就后怕。当时我坐在依维柯车里,我们的车与那辆黑色的桑塔纳轿车撞上的一刹那,我只感觉到整辆车飞了起来,之后便什么也不知道了。

  记者:你现在的伤情如何?

  韩先生:还行。我真是太幸运了,权当捡回一条命。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