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家人因酒后口角引来骨肉相残 弟弟砍死亲哥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7:51 齐鲁晚报

  本报1月12日讯 (记者高红日 通讯员王兵 徐明) 只因酒后的一句口角,兄弟二人发生争执,弟弟竟然失手将哥哥砍伤,终因失血过多经抢救无效死亡。虽然追悔莫及,但弟弟吴某还是因为涉嫌过失致人死亡被天桥警方刑事拘留。

  吴某是济南某工厂的退休工人,他哥哥办起了一个修自行车的摊位。平时兄弟俩感情不错,但是哥哥爱喝酒,酒后常常惹事。11日晚上8点多,吴某来到以前和哥哥一起打工的
快餐店,和贾老板聊天。不一会儿,吴某的哥哥酒后也来到店里,手里还提着一袋子啤酒。贾老板连忙招呼他坐下,拿杯子给他倒上酒。吴某的哥哥酒后话也多了起来,还说了贾老板的一些不是。

  见哥哥一直说个不停,吴某在一旁听不下去了,便略带嘲讽地对贾老板说:“干脆这个店你别干了,让给他干好了。”吴某的哥哥一听这话,马上就和弟弟吵了起来。其间吴某出门吐痰,回屋时哥哥误以为他要来打自己,便顺手从旁边的案板上抄起一把菜刀。吴某见状上前把刀从哥哥手中抢了过来,并抡起来作势要砍,谁知却一刀砍到了他的颈部动脉上,鲜血直流。吓坏了的吴某急忙叫来120急救车,将哥哥送到了医院,贾老板随后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天桥制锦市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勘查取证。因伤及动脉失血过多,吴某的哥哥刚送到医院就停止了呼吸。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