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奥迪自燃警察帮忙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00 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刘诚)“叔叔,着火了!你的车着火了!”幸亏扑救及时,虽然只烧了10分钟,但黑色的奥迪车还是已经没了模样。

  昨日17时40分,黄先生把车停在皇姑区长江北街一处药店门前去买药,刚进药店就有一个小女孩喊:“叔叔,快看,你的车着火了!”大家望去,果然是黄先生的黑色奥迪车发生了自燃。

  一位也在药房买药的姓付的警察帮了黄先生大忙,在他的提醒下,黄先生只打开一扇车门,避免了火借风势越烧越大以致难以扑救的结果,同时由于及时摘掉了车上的电瓶,也避免了车子的二次着火。

  救火仅仅持续了10分钟,用了5个灭火器。黄先生感激地说:“本来想好好谢谢那位付警员,可他只说了一句‘这是我应该做的’就走了,真是个好警察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