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有病没在意 小肌瘤长成近百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01 华商晨报

  晨报辽阳讯(记者 黄乃彬)子宫中长了大大小小近百个子宫肌瘤,最大的一个足有鹅蛋大小。近日,辽阳市中心医院为这名子宫肌瘤患者李女士成功地进行了手术。

  据了解,李女士今年43岁,7年前进行身体检查时发现子宫内存在肌瘤,当时的肌瘤很小。由于近7年来没有出现其他的不良反应,李女士只是定期做检查,并没有进行手术治疗。近3个月来,李女士感到腰酸、肚子胀,同时伴有尿频的症状,在下腹部能够明显摸到新生
儿头般大小的包块。

  1月10日,李女士来到辽阳市中心医院,经医生诊断为多发性子宫肌瘤。医生为其进行了子宫肌瘤切除术,在1个多小时的手术中,共切除大大小小近百个肌瘤,其中最大的一个足有鹅蛋大小。据医生介绍,如此大、如此多的肌瘤实属少见。

  医生提醒

  辽阳市中心医院的苏主任介绍,子宫肌瘤是女性常见的多发病,最好的预防办法是定期到医院进行这方面的身体检查。

  另外,女性一旦发现下腹部有包块或者出现腰酸、腹胀、尿频的现象时,应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