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京沈高速路 油罐车笼罩浓烟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01 华商晨报

  晨报盘锦讯(记者 王辉)夜色下的高速公路笼罩在一片浓烟之中。

  昨日22时许,京沈高速公路563公路处,一辆装有橡胶油的油罐车在行驶途中起火。事发后,北京—沈阳方向的高速紧急封路。

  记者在现场看到,长10余米的油罐车的车头与车体已经分离,油罐车后半部分浓烟滚
滚,幸运的是车上3人均未受伤。据油罐车司机介绍,该车是从福建过来,在行驶途中车轮突然起火,于是他们紧急拨打了报警电话。

  事发后,现场已经出现百余米的堵车,鞍山高速交警大队赶到现场后,在维持高速秩序的同时,紧急关闭了北京—沈阳方向的高速公路,以防发生意外。然而近一个小时,消防车还未赶到现场。直到23时30分许,记者离开事发现场时,才隐约听到消防车的警笛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