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排水管污水外溢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10 黑龙江日报
排水管污水外溢(图)
  近日有读者反映在哈尔滨市动力区松江电机厂院里的排水管线时常堵塞,污水外溢无人管。

  记者到现场看到,在松江电机厂院内有一处像小河沟状的水流哗哗地流淌进围栏下的排水口内。记者找到了动力区城管局,据介绍,这段松江电机厂排水管线建于上世纪50年代,近年来由于该厂效益不好,没有对排水管线进行日常维护和清淘,导致管线时常堵塞污水溢出。2003年5月,该厂排水干线下游三和屯段严重堵塞。由于该厂处于破产边缘,区城管局出面协调有关单位对堵塞管线进行了修复,但松江电机厂至今还欠修复资金5万元未付给施工单位。2004年6月区城管局与松江电机厂商定由松江电机厂方出资33万元新修管线260米,清淘管线300米,但至今修复资金未落实。在11月初该厂院内未整修过的管线再次堵塞污水外溢。

  据介绍,哈市国资委在冰雪节后将牵头组织动力区政府城管局、松江电机厂等相关部门开会协调尽快修复下水管线。

  (黑龙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