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冷暖气流偏弱 小雨雪昨“爽约”江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16 荆楚网-楚天金报

  昨天,小雨雪并没有如期而至,中午时分甚至还出了太阳。对此,不少市民颇感纳闷:为啥小雨雪“爽约”江城?

  据了解,11日早上,我省鄂东南地区曾下了雨雪,但下午就停止。昨天,全省基本无雨雪。

  对此,武汉市气象台专家张学智解释,按照预报,南方的雨雪将北抬至我省。但昨天,江城上空的冷空气和西南气流均较弱,使降雪区停留在了湖南、贵州等偏南地区,没有北抬成功。湖南、贵州等省的部分地区则下了暴雪。

  据气象部门预报,武汉市今天白天阴天转多云,1℃-7℃,空气湿度45%-85%,偏北风2-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到晴天,-1℃-8℃,空气湿度40%-85%,偏北风2-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朱媛媛江风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