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神秘少妇呆坐商场一星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5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一个星期前,新百出现了一个特殊的女客人,她每天上午9点会准时来到商场休息区,然后就呆坐在椅子上,并不四处乱走,到了晚上五六点钟又悄然离去。

  昨日下午1点30分,记者在新百5楼乐器销售点看到了她,她正坐在休息区内的长椅上,大口地吃着包子。一边的工作人员说,她已经连续一个星期坐在这里了。

  记者一番劝说后,她开始低声絮絮地诉说起自己的经历。她说自己叫洪小燕,7年前,她的一个男邻居四处散播谣言,说洪与他存在不正当的男女关系,一时间闹得满城风雨。当时她是百口难辩,更让她感到痛苦的是,父母也相信了谣言,不相信她。面对如此境遇,洪备感压力,遂于当年离家出走,想逃避所有的烦恼。

  “这一走就是7年……”洪说着话眼泪不禁流了下来。记者问洪有没有想过在南京找份工作,她说,暂时不想工作,只想一个人四处流浪。洪说:“前几天老母来找过我,劝我回家,但是我不想回去,看到曾经熟悉的那些场景心里难受……”(文中人物为化名)(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