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后撒野持刀冲进派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5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一名醉酒男子酒后闹事被带到派出所,事后竟然持管制刀具去派出所撒野。日前,该违法嫌疑人被高淳治安大队依法作出治安拘留15天处罚。

  1月8日晚上,高淳县淳溪镇江南酒家里,三名男子满脸通红,一摇一晃地往外走。他们刚准备拨开门帘时,被迎面进饭店的一男一女撞了个正着。那名男子连声说对不起后刚要走开,就被中间一名李姓男子拽住衣领,大吼道:“说声对不起就想走啊,赔我们损失费。
”然后,双方就此发生了争执,随后就扭打在一起了。接到报警的110很快赶到现场将双方带回派出所。

  李某被带到派出所后,他借着酒劲在派出所撒起野,一直辱骂民警。到了晚上11点左右,李某又携带一把管制刀具,冲进淳溪派出所吵闹,还拿着刀具寻找处理他的民警,严重扰乱派出所正常工作秩序。经值班民警劝解教育,李某才交出管制刀具即被制服。

  作者:刘琴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