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兰州一醉酒者6小时持续拨打110造成线路瘫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0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兰州1月13日专电记者12日从兰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了解到,1月10日22时55分到11日凌晨5时,兰州一醉酒者持续拨打110报警电话293次,造成线路瘫痪。该醉酒者已被处以治安拘留15天的处罚。

  兰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当晚值班副主任马笠恭介绍,当晚22时55分,110报警服务台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自己在兰州市西固区汽车北站附近被打。当地派出所出警民警到达现场
后发现,报警男子系一醉酒者,说不清自己被打的情景,附近的人也没有看见有人打他。现场民警随即将该男子送回家。但在民警走后,该男子用小灵通连续拨打110报警电话。其间,报警员与该男子通话,多次询问他是否还需要救助,并明确告知他已经触犯了相关法律,未果。截至次日凌晨5时,该男子已经连续拨打110报警电话293次。

  马笠恭介绍,由于线路一直被醉酒男子占着,11日凌时20分前后到2时30分,兰州一酒店员工用手机拨打110报警电话12次,请求调处一起因为消费纠纷造成的治安案件,但一直未能打进。后者随即向甘肃省公安厅指挥中心进行了投诉。而甘肃省公安厅在要求兰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核查时,电话也一直未能打进去。

  据介绍,11日下午,公安部门通过醉酒男子电话将其带到指挥中心进行核查。据该男子介绍,当晚他醉酒后确实与他人发生冲突并遭到殴打。但由于该男子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治安管理的有关条款,被处以了治安拘留15天的处罚。(记者宋常青)

  (来源:合肥报业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