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想让她多活几天丈夫要卖家产给妻化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14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商报热线2813442报道(记者王素英)因爱人突患白血病,花光家中积蓄、借遍所有亲朋好友,昨日走投无路的姚先生打来电话说:“请你们帮帮我,把家里几件值钱的电器和一副妻子未舍得戴的金耳环卖了,我想让妻子多活几天……”

  昨日下午,当记者在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血液科见到肥东来的姚先生时,消瘦不堪的他正在病床前照看发烧的妻子。姚先生手握着妻子的手还没说话,眼泪就流了下来。“妻子
太可怜,很小时就失去了父亲,20多岁时我们结婚,经过我们共同艰辛劳作,这几年生活才有些好转,没想到现在她又患上可怕的白血病”。

  姚先生说,自从妻子患病后,他们不仅花光了家中所有积蓄,也把亲戚朋友借了个遍,但妻子还是不停发烧。医生说这种病最好的办法是换骨髓,否则就只能靠化疗撑一天算一天。可换骨髓最少要50多万元,我无论如何也是凑不齐的,现在我只想能保证妻子的化疗费,这样可让她多活几年……

  姚先生说,为保证妻子的化疗费,他想把家中几件值钱的东西卖了(一台TCL25英寸的大彩电、一台美菱电冰箱、一台荣事达洗衣机和一副妻子没舍得戴的金耳环),虽然这是我们夫妻俩辛辛苦苦置办起来的,很舍不得,但为了妻子的病,也顾不上太多了。姚先生说:“我本想把它卖给收破烂的,但觉得那样卖不上价钱,他想请媒体帮忙,希望有好心人需要,卖个好点价钱,为妻子化疗多筹些费用。”

  昨天下午听到妈妈患病,特地从老家赶过来的11岁儿子一进门就握着妈妈的手不停地流泪,不停地重复说:“妈妈,你会好的,妈妈会好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