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农历廿八请你来过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19 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讯 (记者胡婉芳卢科霞)离鸡年春节不到一个月时间了,许多在宁波工作的外乡人不打算回家过年。

  每逢佳节倍思亲。或许,你春节从来就没有离开过父母,今年孤独一人不知怎么过;或许,你来甬漂泊多年,事业小有成就;或许,你是大学毕业生,因工作放弃了和远方家人的团聚———但你不用担心,我们会为你操办一场聚会,本报举办“与外乡人(除宁波市)
一起过年”活动,今起接受读者报名。如果你是外乡人,你打算独自一人在宁波过年,那么请你带上身份证、单位证明或社区居委会证明,到本报热线办公室(灵桥路768号)报名,你也可打电话预约,报名电话:87682421。

  2月6日(农历十二月廿八)晚上,本报将与有关部门一起,为大家举办一场免费的温情派对。参加者如会家乡的拿手好戏或才艺表演,届时可一定要露上一手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