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健中心”原是特大“鸡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31 扬子晚报

  一保健中心的老板和其妻利用自己的营业场所作掩护,大规模地替他人介绍卖淫。他俩拉上两名“手下”,一日安排十余名卖淫女“做生意”四五十次,每次“抽头”50元至200元不等。他们在“发财”了近两个月后落网。

  昨天,嫌疑人张大勇等4名组织者被南京检察机关以涉嫌介绍卖淫罪审查起诉,同时被审查的还有杨峰等其他三名“下线”。记者在看守所内与一名组织者和一名“下线”交谈时
,“下线”竟笑着跷起二郎腿说“多大事啊”,组织者则临时翻供,异常紧张地称自己未曾参与犯罪。

  38岁的张大勇是芙蓉休闲保健中心的老板,其妻林艳是名混迹多年的“鸡头”,曾因介绍卖淫罪被判刑一年。林艳这个被“道上人”称为“大姐大”的女人,刑满后一直谋划着要重操旧业。36岁的吴庆曾因盗窃被判刑10年,出狱后在张大勇的保健中心工作。去年8月的一天,张大勇、林艳向吴庆透露了“批量”介绍卖淫的主意。其实三人心里都知道风险极大,但最终商定“要干就干大的”。他们又找来黑车车主陈兵,共同组织、策划、分工,并制定出了一整套的相关管理规定。

  四人的分工是:张大勇和林艳负责联络生意、指挥卖淫女行动并“抽头”,吴庆负责为卖淫女提供每天的食宿等管理工作,黑车车主陈兵负责每日接送卖淫女到各指定的宾馆、酒店进行卖淫活动并向小姐收取“车费”。

  经查证,张大勇、林艳发展了数十名“下线”,接到需求电话后,安排田某、姜某、石某等十余名卖淫女到指定的宾馆、饭店进行卖淫,同时要求各卖淫女完事后发回平安信息,再做下一次的卖淫安排。57岁的黑车车主陈兵负责每日接送卖淫女,能够直接监控和掌握小姐的行踪。他被抓后承认自己的犯罪行为,并详细地供述了整个介绍卖淫集团的操作情况。但昨天面对检察官的讯问,他突然翻供。陈兵称自己不知道“小姐”是干什么的,仅将卖淫女认做普通客人,接送她们只属于普通租车服务。最后,检察官随即根据其他相关的证据揭穿他的谎言,陈兵立刻蔫了,沉默不语一阵后又抬起头异常紧张地说:不关我的事。

  “下线”杨峰则全然是另一副态度。他自如地坐在铁窗内回答检察官的讯问,微笑着跷起二郎腿,姿态优雅地往椅子上一靠。记者问他后不后悔,他笑笑说“多大事啊”。杨峰说自己进看守所后,学习了不少法律知识,知道自己虽然涉嫌介绍卖淫罪,但最多只是个“从犯”。可是,当记者问起他家中的妻儿时,他撑了许久的姿态稍显不自在。脸部肌肉连续抽了几下后,他故作轻松地说:无所谓。(文中人物均为化名)黄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