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1所高校将招1800名专升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34 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讯(记者毛信意)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全省11所普通高校将面向高职、高专院校,选拔一批优秀专科应届毕业生深造。目前,招生计划已经确定,累计将招生1800名,比去年增加300个名额;招生范围包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工程、土木工程等20余个专业,并新增浙江传媒学院的广播电视新闻学和广播电视编导等专业。

  今年列入招收专升本的11所高校分别是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浙江师
范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温州医学院、杭州师范学院、浙江林学院、浙江科技学院、浙江传媒学院、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这些学校以各自的特色专业或我省经济发展急需专业,面向我省各类全日制高专、高职、电大普通班招收优秀应届毕业生。

  浙江大学此次招生数最多,8专业今年计划招收“专升本”考生510名。经选拔的学生列入学校普通公办生招生计划,学生学费按学校同级普通本科生收费标准执行,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仍按二级学院收费标准执行。

  本报提醒

  报考条件:

  据悉,报考者必须所学专业与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已通过英语CET-3级或高职高专英语应用能力A级(艺术类专业除外),浙江省高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通过计算机基础知识和应用能力等级考试一级;专科专业为英语专业的考生,无须通过CET-3级;专科专业为计算机专业的考生无须通过计算机等级考试。

  报名及考试:

  目前考生已可向所在学校报名。考试科目设基础课和综合课两门,其中高等数学、大学语文与写作、管理学等三门基础课实行高校间联考,其余课程由招生院校单独组织考试。考试时间为4月24日,地点在各招生院校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