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生活纠纷杀死室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38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冠卓

  今报讯行凶杀人者杀人后惊醒了目击者,决定杀人灭口,却又良心发现,亲自拨打了110和120电话,目击者终于捡回一条命。昨天,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李文武杀人一案。

  37岁的李文武是黑龙江来沈的打工人员。去年初,他开始在位于于洪区的沈阳新世纪木线厂做油工,并与来自通辽的工友庙某一同住在厂内的职工宿舍。在一起的生活中,李文武经常与庙某因小事产生矛盾。

  根据检察机关指控,去年5月21日凌晨,李文武用事先准备好的钢钎猛击庙某头部,庙某的尖叫声惊醒了同屋的何某。何某随即被李文武同样用钢钎击倒。李文武再次猛击庙某并最终导致其脑机能障碍而当场死亡。

  事发后,李文武发现何某仍有呼吸,随即拨打了110,又拨打了120急救电话,然后静静地等待着警察、医生到来。

  经抢救,何某在头部缝合了一百余针后脱离危险,后经鉴定为“重伤”。

  同年9月,检察机关以故意杀人罪对李文武提起公诉。昨天上午,沈阳中院公开审理了这起杀人案。李文武对指控的罪行供认不讳。“杀完人,我知道自己完了,看见他(何某)还在喘气,就打了120。”法院将择日对此案宣判。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