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年轻女子醉酒跳楼 好友拼命抓住胳膊仍坠下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1:21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日凌晨,一名29岁年轻女子因醉酒跳楼。千钧一发之时好友一把抓住她,但终因体力不支,眼看着好友慢慢地从她手中坠下高楼,摔成重伤。

  记者闻讯赶到省人民医院,坠楼女子已送入重症监护病房抢救,其好友安小姐悲戚地瘫坐在抢救室外,眼神呆滞哭泣不止,双手不停地哆嗦着。“不可能呀,我抓住她了呀,听她喊着‘我不想’死,就坠下去了……”安小姐说到此处已经无法言语,紧紧抓住裹在身上
的毯子,好像害怕失去它。

  据了解,当日凌晨2时许,南京石头城109-1号内突然传出“砰”的一声闷响,随后一阵阵凄惨的“救人呀!”的呼救声响彻了整个大院,当被惊醒的人们出门查看时,被眼前的情景深深震住:一名女子满头是血地倒在地上,5楼另一名女子趴在阳台上,伸着双手呼喊着,似乎想要抓住什么。见此情况,居民楼内的住户纷纷拨打了报警电话,不久,120救护车赶到,将地上的女子抬上车。楼上女子只穿一件单衣就跟随民警焦急地赶往医院。

  “医生,不管怎样,求你们救救她吧,要什么都行,她才29岁呀!”安小姐稍微控制一下自己情绪后,哀求起众人来。在她断断续续的陈述中,记者了解到大概情况。坠楼女子姓王,淮阴人,与安小姐在石头城109-1号合租了一套房子。前晚,两人和另外几个朋友相约到酒吧喝酒聊天,昨日凌晨1点多才回到住处。后来,洗漱完毕的安小姐上了床,还没睡下,突然发现王小姐不见了踪影,而此时阳台上传来了奇怪声音。安小姐出门查看,立刻被眼前一幕吓傻了,舍友正坐在阳台边上,嚷着要跳楼,安小姐一边安慰王某一边慢慢靠近,就在此时,王某突然纵身跃下5层高的楼房。千钧之时,安小姐的手还是抓住了王某的胳膊,两人立刻“挂”在了水泥阳台上。也许看到自己悬在半空,王某酒醒了一大半,拼命挣扎,让安小姐不要放手。但瘦小的安小姐没有力气承受一个人的重量,僵持了数分钟后,好友的手慢慢从她手中滑脱……

  据了解,王某坠楼时被三楼晾衣绳挂了一下,减缓下坠后落到地上,所以没有当场遭遇不幸,但王某情况相当危险,医院正在进一步抢救中。

  作者:陆陵

  (来源:金陵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