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英语四六级考题泄露专题 > 正文

网友亲历学校与英语四级枪手猫捉老鼠追捕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1:23 浙江在线

  于1月8日举行的今年四、六级英语统一考试,杭州某风景区旁边的一所二级学院又出现有多人集体买卖答案和多人代考事件发生。

  戏剧性的是在该校内同时戏剧性的发生了一幕校园“猫和老鼠”追捕戏。

  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1月8日开考,考试从9:00开始。笔者到该学校探访好友,上午
10点左右刚好路过该学校教学楼,忽从教学楼里匆匆忙忙的跑出一名精神紧张的学生,后面一中年老师紧追不舍,不停的喊着“站住”、“站住”,引来很多同学驻足观望。原来该名枪手帮人代考事败,被该校老师抓住,怕被处罚,乘老师不注意仓促从教室出逃,被该学院人文系一朱姓师紧追不舍,满校园追捕该代考学生。

  笔者在短短15分钟内,连续看到七八个学生因作弊被老师从试场内带出。

  笔者就作弊事件在该校询问了部分学生,回答说,四级考试作弊早已见怪不怪了,每到四六级考试,该校买试题和买答案的同学很多。因为学校规定没过四级,不能毕业。而该校英语四级通过率50%不到,7000多人的学校有一半人不能过四级,也就是说不能顺利毕业,而学费却又是15000一年,四年下来,加上平时费用接近10万,花这么多钱却不能顺利毕业,很多人只能冒险或存侥幸心理,寄托在买答案和找人代考上,以求拿到英语四级证书,顺利毕业。

  该校教务办一个上午抓了英语四级作弊同学近百名,大部分是买答案同学,也有近20人是找人代考。作者:网友 教主0205

  相关专题:英语四六级考题泄露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