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浙江男子展露惊人绝技 能用眼睛吹气球学鸟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4:0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用嘴吹气球学鸟叫一点都不稀奇,但昨天记者亲眼目睹了一位奇人当众表演了用眼睛吹气球、学鸟叫的惊人绝技,而且这位奇人还用肘弯甚至身体其他关节夹住毛笔写出一手漂亮的毛笔字。

  昨天,在秦淮区龙蟠花园小区,记者见到了这个奇人。这位先生名叫金子江,今年30岁,浙江东阳人。他说,自己会一套写字操。只见他拿出一枝毛笔,首先用手拿着写了几个
字。接着,用肘弯夹住毛笔写了几个字,看到众人惊讶的目光,他又换了一只胳膊写了几个字,运笔显得非常自如。接着,他又用两个腋窝夹住毛笔写字。用脖子向左右两侧歪着夹住毛笔,用下巴和脖子之间的空隙夹住毛笔一端,用两个手腕挤住毛笔等姿势他都可以写字。最后,他居然双臂拉起了一个拉力器,同时用下巴夹着毛笔写字。不一会儿,他就写成了“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八个大字,而且写出来的字像模像样,很有点大家风范。金子江说,他10多年前就开始练习书法,觉得老用手写太单调了,就开始尝试着用其他关节处夹住毛笔写字,慢慢地就运笔自如了。

  接着,金子江又深吸一口气,捏住鼻孔,用力憋气,他右眼球处开始有“咝咝”的冒气声音。随后,他拿出一只气球,将一个塑料管插在气球口处。又将塑料管直接堵在右眼球旁鼻泪管处。他深吸一口气,捏紧鼻孔,运气。顷刻间,他脸涨得通红,10多秒钟以后,气球鼓起一点。他又换了一口气,接着吹……气球的直径约有15厘米。他说,眼睛吹气球实在太耗力气了,不过他吹的最大的一个气球有西瓜大小。

  休息了一会儿,金子江又开始表演眼睛绝活了。只见他憋住气,脸部又涨红了。而右眼睛的鼻泪管处又开始“咝咝”冒气。他开始控制憋气的节奏,而两只手开始在鼻孔旁做一些小动作。让人想不到的是,“咝咝”声虽然有些小,但开始变得很有节奏感,认真听起来,确实像一种鸟的鸣叫声音。在一旁观看的众人,为了听到叫声,也都大气都不敢喘,当听到确实有鸟叫声出来时,个个都给惊得目瞪口呆。

  金子江说,五六年前,他偶然捏着鼻孔憋气时,感觉有气从眼睛里冒出来,后来他开始慢慢练习从眼睛里出气。经过不断练习,吹气的力气越来越大,终于可以用眼睛吹气球了。再往后,他开始用眼睛吹气吹出声音。而他家住农村,附近有一种小鸟叫声比较悦耳。他慢慢模仿,结果就练成了这种眼睛学小鸟鸣叫的绝技。 金陵晚报记者 武晓宇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