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回家撞见妻子偷情 一怒殴打勒索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4:57 温州新闻网

  郑州晚报讯昨日上午,谢某因事中途回家,发现妻子和张某发生奸情,他便惩罚张某跪地3个小时,并让张某交出手机,再拿3000元钱私了此事。张某觉得不服,到派出所报案称谢某敲诈他。

  昨日在南关街派出所,据谢某讲,他在陇海路一家饭店打工,昨日9时许,他因事在上班途中赶回家。但打开房门后却发现,妻子和他的山西老乡张某正在床上,见他进来都在慌
张地往身上拉衣服。气急败坏的谢某走上前去,一脚将张某踹倒在地,并让张某跪在地上认错。张某说,10多分钟后,谢某稍微平静后,开始与他协商此事,并开价8000元私了此事,“我先不愿意,僵持一个半小时后,我的膝盖疼得受不了,跪得直打哆嗦。最后,我讨价还价最终商定赔付5000元。”由于张某的彩屏手机价值近2000元,谢某拿走手机后,张某又打了3000元的欠条给他。

  12时许,跪地3个小时的张某终于又自由了,可他觉得吃亏,便到南关街派出所报案称谢某敲诈他。张某说,他和谢某去年年初一起到郑州打工,大家经常照顾,而且他和谢某妻子“好”是两厢情愿的。谢某认识到问题严重,承认自己有点过火,“3000元钱不要了,但手机我必须拿着。”由于双方协调不成,民警建议他们通过法律手段处理此事。

  对此,天基律师事务所的訾建营律师认为,张某和谢某妻子的事属道德伦理制约范畴。而谢某因此强行拿走张某的手机,是无法律依据的,谢某理应归还。如果谢某拒绝还手机,张某可以向法院起诉谢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